瑞士耶誕盃冬泳 耶老咬牙跳下水

  瑞士年度【耶誕盃冬泳賽】熱鬧登場!七百名耶誕老人在零下低溫,咬牙跳到湖裡游泳提前歡慶耶誕節。

  七百多名老老少少,在氏零下三度的低溫,勇敢的脫下大衣,跳進水溫只有攝氏4.5度的日內湖,參加一年一度的耶誕盃冬泳活動,比賽分成43組,還要扮成各種造型的耶老,這組耶老穿上黑色緊身衣,戴上牛角,扮成鬥牛士,來個水中鬥牛。這組更勇了,戴上耶老紅帽、先互相潑冷水,水中排出耶誕盃冬泳的法文,還有還有這組戴牛仔帽,準備一瓶威士忌配起司,跳下水裡喝酒去寒,原本每位參賽者要在湖裡游個一百三十公尺,但是由於溫度實在冷的受不了,許多人游到半就抽筋撐不下去只有由救生員拉起來。盡管大家的牙齒打顫、全身發抖,不過還是相當興奮。

  耶誕盃冬泳活動到現在已經有七十一年的歷史,從最早的只有七個人參加到現在增加到七百人,而且大多是從世界各地趕到瑞士共襄盛舉,大家都想藉此嚐嚐凍斃了的快感。
(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