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驊"疑詐唐雅君 藏鏡人已出境

亞力山大倒閉風波,傳出案外案,檢警查出,涉嫌詐騙唐雅君9千5百萬的詠驊國際公司,也曾經用相同手法.掏空一家營造公司高達3億元,導致對方倒閉,而幕後還有一位藏鏡人曾姓男子,已經在日前搭機離境。

這一男一女,就是詠驊國際公司的特助,以及會計,警方以詐騙集團成員,將他們逮捕,經過檢方密集傳訊詠驊負責人李永華,發現他跟掛名顧問的姚乾隆,涉嫌遊說唐雅君購買不動產超貸,再取得9千5百萬公司票後,佔為己有。

相同手法受害的,還有三州行營造商的胡姓負責人,因為營運不善,想要週轉資金,也遭詠驊公司詐騙3億多元。

警方還查出,詠驊公司的幕後金主.就是一名住在陽明山豪宅,曾經擔任澳門馬會主席的曾姓男子,不過在檢方搜索前,曾姓男子已經火速離境,目前檢警要調查,是不是還有更多企業受害。

儘管唐雅君聲稱遇上詐騙集團,可能是事實,但明知亞力山大長年虧損,卻在宣布停業前進行促銷,恐怕也難逃詐欺的刑事責任.(陳美喬 葉子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