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新口味 鹹酥一樣好吃

巧克有的甜,有的苦,不過您嚐過鹹的巧克力嗎?巧克力王國比利時,最近有業者推出鹹酥口味巧克力,希望讓不吃甜食的人也能喜歡上這項甜點。

來到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街頭,各種巧克力專賣店立,像這家巧克力專賣店已經有一百五十年歷史
,店內販賣的巧克力,不但美味可口,而且種類繁多,顧客源源不斷上門,也是外國遊客到比利時首選伴手禮。

其實想要製造美味可口的巧克力,一定就要挑選高品質的可可豆,像這位廚師就堅持採用東非[馬達加斯加島]的可可豆,作成黑巧克力,然後經過調味攪拌,最後只要在成品上,擺放新鮮的堅果和水果乾,獨的鹹酥口味,則是拜他曾經旅居中國上海得到的靈感。

正因為對巧克力口味,勇於創新,不斷推陳出新的結果,讓比利時巧克力王國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下次有機會到比利時一遊,也不妨走一趟巧克力專賣店,保證讓您滿載而歸。
(俞仲慈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