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7 娛樂大事搶先看

  再過不到一星期就要迎接2008了,我們帶你回顧2007年國際娛樂圈,有哪些讓人印象深刻的娛樂新聞。

  2007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怕就是影星李察吉爾在印度的鎖吻記,他參加愛滋病防治宣導,竟然忘情親吻印度女謝蒂臉頰,最後索性彎下腰擁吻,讓女明星一時不知所措,事後卻引起印度保守派人士反彈,印度法院甚至下令逮捕他。

  2007年流行樂壇也是相當熱門,解散八年的辣妹合唱團復出,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讓辣妹成員充滿信心,她們復出後錄製的第一張專輯也是相當暢銷、讓這幾位升格為辣媽的團員在搖滾樂界穩腳步。

  美國新生代女星琳賽羅涵過去一年負面新聞不斷,酗酒、喀藥全來,去年五月因為酒駕和持有毒品而遭到羈押,交保獲釋後又因酒駕、持有毒品被捕,影藝生涯蒙上陰影。

  晃神小天后小甜甜布蘭妮,也有脫序演出!她不僅剃光頭在一家刺青店遭跟拍,照片上版面,最近還看上一位跟拍她英國狗仔攝影,居然大方邀請對方到飯店共度一晚。

  好萊塢夫妻檔布萊比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去年決定領養一名泰國孤兒,使得家中成員成為四個人,也讓剛生下不久的小寶貝有了現成的玩伴。這些花邊新聞都成了茶餘飯後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