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不避諱! 薩柯吉摟名模遊埃及

  法國總統薩柯吉耶誕節,帶著前名模女友布魯妮跑到埃及渡假,兩人還在媒體前十指緊扣相當親密。

  法國總統薩柯吉可,和他最近才曝光的緋聞女友,前任時裝模特兒,卡拉。布魯妮,幾乎已經到形影不離的地步。

  這次薩柯吉出訪埃及,趁著官式行程沒有展開之前,帶著女友跑到埃及觀光勝地勒克蘇,享受一下兩人時光。儘管周圍有大批媒體嚴陣以待,薩柯吉和布魯妮還是手牽著手,同進同出,作風高調。

  到了晚上,在夜色掩護之下,兩個人十指緊扣,在尼羅河邊散步。走著走著,顧不得四週還有大批隨扈,以及窮追不捨的媒體,薩柯吉和布魯妮兩人的頭越靠越,原本塿著對方腰圍的手也越放越低。

  薩柯吉自從兩個多月前和妻子西西莉亞離婚之後,新舊戀情就接二連三曝光,緋聞對象包括電視新聞主播、電影明星、內閣部長和運動健將,讓人目不暇給。但是模特兒出身的卡拉。布魯妮卻在很短的時間內,擊敗眾多佳麗、擄獲薩柯吉的心,從兩人最近豪不避諱的行事風格看來,似乎艾麗賽宮即將出現新的女主人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