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電視台報導 斯國部長反被關

  南亞的斯里蘭卡發生部長遇襲的事件。主要是因為勞工部長到電視台抗議報導不公,結果反而被電台人員扣押,關在小房間。最後警察趕到現場,才把他救出來。

  大批電視台員工擠在總經理大門外,情緒相當激動。部長的保鑣銬著手銬被帶出來,現場歡聲雷動,冷不防被K一拳,接著更是一陣拳打腳踢。接著,部長在層層戒護下,終於現身,只見他滿臉不好意思,和先前帶保鑣大聲嚷嚷、毆打經理情況判若兩人。不過,他並不認錯。

  他表示,我對剛剛發生的事深感遺憾,如果我做錯什麼,我願意道歉,不過我沒做錯任何事。

  打人不認錯,員工火大,趁機潑灑紅墨水,現場所有人包括這名部長身上滿臉都是鮮紅墨水,相當狠狽。為了抗議前一天,一場大橋落成儀式,這家電視台沒有報導他上台致詞,這名勞工部長一氣之下帶著保鑣前往抗議,還打傷經理,不料最後被員工制伏,還勞駕警察援救,下場如此不堪,這名部長恐怕是始料未及。(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