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8年 星相專家大預言

再過幾天,即將送走2007年,未來的2008年,國際間會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來聽聽幾名國際星相專家怎麼說。

最近與名模卡拉拍拖的法國總統薩柯吉,應該是2008年運勢最好的政治領袖,義大利預言家遇測,外型性感的薩柯吉總統將會走出婚姻失敗的陰影,與卡拉正式結婚,而且從薩柯吉與卡拉親密的互動看來,這項預言應該會成真。
另一名走好運的政治人物就是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星象家從水晶球的紋路看出,歐巴馬2008年將會成功入主白宮,擊敗包括希拉蕊在內的眾多候選人,當選美國總統。
運氣比較不好的則是美國恍神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墨西哥塔羅牌專預言家說她與前夫爭取兩個小孩監護權的官司可能會失敗,不過瑪丹娜會拉她一把,幫助小甜甜重拾影藝生涯。
不管是透過占卜、塔羅牌或是觀星、甚至水晶球,預言家說,2008整體來說,經濟表現還算不差,雖然氣候變遷使得暖化現象持續,不過應該不至於引起大災難,2008年體壇盛事,北京奧運會辦得有聲有色,讓中國免於受到全球經濟衰退的影響,這些預言到底能成真嗎,讓時間證明一切。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