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最佳影片 七搶一競爭激烈

  金球獎特別報導要來看到最佳劇情片。去年好萊塢產量多,影片水準齊全,因此金球獎影劇類最佳影片提名,破天荒有七部佳片入圍,競爭激烈。

  美國黑幫描述一九七○年代,紐約黑人毒梟從街頭小混崛起成為黑道大哥,最後難逃法網的真實故事,史詩般的拍攝手法,氣勢直逼經典電影教父的水準。

  改編自英國暢銷小說的贖罪,獲得本屆金球獎七項提名,劇情描述一對門不當戶不對的情侶,因為女方妹妹的誣告,交織出一段糾葛不清的命運,是美國影評人協會年度十大佳片之一。

  黑金企業描述二十世紀初期,美國西部一名石油大亨崛起的經歷,編導俱佳,獲選為美國影評人協會二○○七年最佳影片。至於驚悚片險路勿近榮獲美國五大影評人協會一致好評,並奪下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獎,聲勢一路看漲。

  舊片重拍的膠明星夢,最大的賣點就是影星約翰屈伏塔反串演出,豐富的劇情搭配熱鬧的歌舞,娛樂性毋庸置疑。

  改編自舞台劇的瘋狂理髮師描述一名理髮師的復仇故事。強尼戴普難得在大螢幕上展露歌藝,加上導演提姆波頓一貫詭異的虛幻風格,依舊讓影迷為之驚豔。

  電影蓋世奇才描述美國德州一名國會議員,暗中資助阿富汗叛軍抵抗前蘇聯大軍,劇情曲折離奇,拍攝水準備受肯定。由於本屆金球獎佳片盡出,最後獎落誰家,影迷拭目以待。(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