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東京首映 李安率團隊出席

  李安導演的「色戒」,從去年九月上映後,票房橫掃全亞洲,不過日本東京昨天舉行首映會,李安特別帶著王力宏與湯唯親自出席。李安被記者問到,「斷背山」的男主角希斯萊傑意外死亡消息,李安眼眶泛紅的說他非常傷心,一個好演員這麼年輕就走了。

  李安帶著湯唯與王力宏,盛裝出席「色戒」的東京首映會。不過大家一開始的焦點,還是在「斷背山」男主角希斯萊傑的意外死亡。大家都想親耳聽聽,李安對這位勇敢碰觸同志禁忌角色的演員,英年早逝的感受。

  李安明顯看出忍著悲痛講完這段話,同時也很技巧的把話題再導回首映會主角「色戒」。雖然比亞洲各國晚好幾步才首映「色戒」,日本的片商很用心的剪了一個不同版本的預告片。還特別加了更多梁朝偉和湯唯的床戲片段。湯唯也不可避免的,再度被問到如何演出大尺度的床戲。

  長達五個月的「色戒」宣傳期,趕在農曆春節前結束,李安終於可以稍稍鬆口氣,和家人團聚過年。(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