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恩兄弟獲導演獎 險路勿近看漲

  好萊塢今年的第一個星光大道,出現在演員工會的頒獎現場。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安潔莉娜裘莉,在男朋友布萊德彼特陪同下盛裝出席,是紅地毯上最耀眼的大明星。不過影后由「你的樣子」茱莉克莉絲蒂奪得,「黑金企業」的丹尼爾戴路易斯則是榮耀封帝。而在前一天舉行的導演工會獎,「險路勿近」的柯恩兄弟抱走最佳導演獎,讓這部「險路勿近」奧斯卡行情看漲。

  安潔莉娜裘莉一身低胸禮服,與穿著西裝但不打領帶的布萊德彼特,一同出現在星光大道。裘莉以「無畏之心」入圍美國演員工會最佳女主角獎。她將和大腹便便的凱特布蘭琪,爭奪影后寶座。

  久違的盛大頒獎典禮,吸引許多明星盛裝出席,女明星的禮服豔麗繽紛,男明星則有人也向小布一樣,選擇不打領帶輕鬆出席。他就是剛剛以「險路勿近」勇奪最佳男配角的西班牙演員「哈維耶巴登」。

  而「險路勿近」一片也才剛獲得導演工會獎的肯定。美國導演工會獎由去年的得獎者、「神鬼無間」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把最佳電影導演獎,頒給「險路勿近」的兄弟檔導演柯恩兄弟。入圍八項奧斯卡的「險路勿近」,描寫美墨邊境無法無天的亂象。在奧斯卡之前,連連獲得風向球獎項的背書,使得這部影片行情看漲。

  距離奧斯卡只剩不到一個月,不過卡在編劇工會罷工,使得典禮的籌備風雨飄搖。許多人現在寄望大導演們能夠運用影響力,居中協調,促使罷工落幕,讓奧斯卡這個世人矚目的娛樂大秀,能夠順利的風光舉行。(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