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卡宣招遊客 18公頃花海迎賓

  曾經是日本神風特攻隊的基地所在,有吉安鄉後花園之稱的花蓮知卡宣公園,為了迎接新春假期的來臨,特別在十八公頃的公園內,栽種多種美麗的植物。五彩繽紛的花朵綻放成為新年賞花的好去處。

  由公園的城門上方俯瞰知卡宣公園,一片綠意景致印入眼簾,整齊的花圃內,各式各樣的花開植物已經綻放花朵,吸引大家的目光。這裡看不到硬硬的石頭路,親水磚旁草已經長滿了,遊客當然要拿起手機捕捉花開的畫面。

  這裡是花蓮吉安鄉知卡宣公園,佔地有十八公頃,過去曾經是管制區。因為日據時期這裡成是神風特攻隊軍機起降的地點,由中央花圃可以看到公園有一個很長的走道。遠方一座用酒甕做的拱橋,這一條就是當時起降的跑道,不過嚴肅神秘的面紗早以被植栽取代,如今的知卡宣是綠意盎然,今年為了提共新春假期民眾遊玩的地點,公園內種植多種植物讓花園更顯繽紛。

  十八公頃的佔地四周有圍牆。裡面不用擔心有汽車,綠地遼闊。家人在花園內賞花遊憩都可以很自在的遊玩。

  公園很靜但是寧靜中也充滿了生命力,可以多花點時間與這個空間做深度的對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