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廣告創天價 每秒290萬

  星期天即將開打的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年廣告收費又創天價!短短三十秒,要價二百七十萬美元,相當於台幣八千七百萬,一秒鐘就要兩百九十萬。
看激烈刺激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大賽,飲料零食少不了!熱情如火的啤酒喝下肚,點亮浪漫燭光不必打火機,保證讓你愛情指數百分百。

  不到喝酒年齡,看賈斯汀如何被可樂公司惡整!泳裝辣妹每吸一口,賈斯汀的惡夢就如影隨形,飛天入地,交通大亂還被阿魯巴!而且好幾次!

  但看得出來,一切都值得了!當然新產品也會利用難得的全世界曝光機會,大作文章,不分你我,大家一起喝下去,興奮的搖頭一下!

  除了電視,網路族群也是廣告客戶鎖定的目標,網路服務公司的廣告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非得連線登錄看個究竟。其他還有什麼精彩的廣告呢?預計九千三百萬的北美觀眾以及全球一億的收視人口,二月三號超級盃當天敬請期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