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到府掃除 家事一手包

 / 台北市

  除了家事達人,許多清潔公司也趁機推出年終到府掃除服務,而且還能幫你接送小孩,採買年貨甚至繳水電費,非常方便。

  年終大掃除,到您府上來服務。掃除活動正式開始,桌上一團亂,原本裝食物的紙盒、空盒、用過不要的垃圾袋、煙灰缸、散落各個椅子的衣服外套,堆得到處都是,清潔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把它們收拾乾淨。

  不到五分鐘乾淨溜溜,還把椅子桌子全給用消毒水刷乾淨,掃地抹地連死角也不放過,總算大功告成,緊接著就是清理髒衣服。

  洗完衣服烘乾再燙挺,果真是專業人士,手法俐落,弄完家事,來到戶外,連車子也可以幫你洗。

  剩下一點時間,還可以幫你接送小孩,繳繳水費電費,甚至代替雇主出門採買年貨。業者說,這樣的鐘點女傭,到府清潔的服務,可是因應現代人忙碌的生活。花點錢,請人打掃,居家內外煥然一新,過年也能有個好心情。(郭怡君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