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揭曉 艾美懷絲最風光

  美國樂壇盛事,第五十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九點登場。入圍六項葛萊美獎的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果然實力堅強,一舉拿下了最佳流行專輯等四項大獎。

  加州洛杉磯史岱波中心外人聲鼎沸,也宣告著第五十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正式登場。紅地毯上,老中青三代音樂人全都盛裝出席。黑眼豆后佛姬,一襲鮮黃色連身禮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約翰藍儂的遺孀小野洋子,一身黑色,臉上的眼鏡跟頭頂的小白帽,趣味感十足。不論有沒有入圍,每位音樂人都很高興,來慶祝這個屬於他們的大日子。

  今年葛萊美獎最風光的,就要算新聞不斷的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了。獲得六項提名的她,不但專輯黑色會贏得最佳流行專輯,還奪下了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新人和最佳歌曲等重要獎項,實力真的很堅強。最佳流行男歌手大獎,則是由賈斯汀抱走。

  至於美國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他的第三張專輯畢業典禮入圍八項葛萊美,到目前為止,他已奪下了包括最佳饒舌個人演出,最佳饒舌合唱演出、以及最佳饒舌歌曲等大獎。成為典禮上,另一位風光人物。(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