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慾照風波 阿嬌露面道歉

震撼華人演藝圈的陳冠希親密照事件,女主角之一阿嬌【鍾欣桐】,今天下午首次公開露面,她向社會大眾公開道歉,她說自己以前太天真,很傻,未來會努力面對人生,短短三十秒聲明後,立刻快閃走人!

沈默兩個星期後,阿嬌,終於公開露面。

雙手緊握麥克風,坦承是照片風波主角。在搭檔阿Sa陪同下,阿嬌向社會大眾道歉。

阿嬌面帶微笑,特別感謝家人及歌迷朋友的關心支持。不到二分鐘的記者會,最後在熱情粉絲支持聲中結束。

事實上,這起風波已成了國際新聞。日本媒體就刊登好幾張陳冠希和女星的親密照。美國有線新聞網CNN還請法律專家分析。

雖然香港警方全力追查照片散佈元凶,但照片卻是源源不絕傳出。最新一批,還包括疑似陳冠希緋聞女友,新加坡偶像歌手黃婉君。而日本影迷也很擔心,因為曾和陳冠希合拍電影的鈴木杏,不知道會不會是下個受害者。至於事件男主角陳冠希,友人表示,現在極度沮喪,嚴重憂鬱,家人朋友不斷安慰他,希望幫助他早日度過難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