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福袋 總值達126萬

  電影界年度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下星期一上午舉行,目前會場佈置已進入最後階段,贊助廠商今年送給入圍者的福袋,總值高達126萬台幣,裡頭有那些精美小禮物呢?一起去先睹為快。

  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也就是位於洛杉磯的柯達劇院,正緊鑼密鼓進行最後佈置工作。同時舞台模型也公開亮相,設計師採用銀色和藍色,展現海洋般的雄偉氣勢,搭配千變萬化的燈光,營造多層次的奢華感,讓這個圓弧型的舞台,更顯得富麗堂皇。

  另外入圍本屆奧斯卡音樂項目的樂團與樂師,也忙著排練,務必讓自己的作品,在頒獎典禮當天,能有絕對完美的演出。
至於應邀出席盛會的好萊塢名流,會挑選哪一套禮服走上紅地毯,一向被視為頒獎典禮前的最高機密,不過德國名模[海蒂克隆]胸有成竹,而且早就打點妥當。

  而且已經跨足從事珠寶設計的海蒂,這次還應一家知名內衣業者的邀請,設計一個胸針,搭配這套黑色的性感內衣,將送給五位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女星當賀禮。
事實上,為了搶搭奧斯卡商機,各大廠商紛紛摩擦掌,眼前這些堆積如山的禮物,就是贊助廠商提供的奧斯卡福袋,從一般的生活用品,保養品,到高檔的手錶,珠寶首飾,種類琳琅滿目,總價值約四萬美金,折合台幣126萬元的超級福袋,將送給每一位入圍男女主角和男女配角的演員,因此就算不能把小金人抱回家,今年的入圍者肯定不會空手而回。
(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