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男女主角

  奧斯卡金像獎進入倒數48小時,而男女主角入圍名單。現在賭盤最看好的男主角是黑金企業的丹尼爾戴路易斯,其次是瘋狂理髮師裡的強尼戴普。至於女主角,則以電影你的樣子裡茱莉克莉絲蒂呼聲最高。

  黑金企業的丹尼爾戴路易斯是奧斯卡影帝最熱門的人選。片中他飾演為了利益殺人不眨眼的石油大亨。那股狠勁已為他奪下金球獎影帝如今問鼎奧斯卡影帝,更是勢如破竹。
另一個賭盤看好的影帝是瘋狂理髮師強尼戴普。強尼戴普,兩度奧斯卡提名,但始終與小金人擦身而過。如今他憑瘋狂理髮師也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帝,因此實力與丹尼爾戴路易斯不相上下。

  女主角方面,茱莉克莉絲蒂在你的樣子一片中,細膩刻畫阿茲罕默氏患者面臨記憶流失的心碎轉變,令人動容。賭盤視為影后當然人選。瑪莉詠柯蒂亞在玫瑰人生中細膩刻畫法國一代歌后愛迪琵雅芙傳奇的一生。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賣力重現愛迪琵雅芙的舞台采,讓人大為激賞,因此也是影后熱門人選。

  此外,凱特布蘭琪在伊莉莎白:輝煌年代中活脫演出一代女王伊莉莎白一世身為一個女人和女皇的種種情結糾纏,演得是絲絲入扣,問鼎影后的呼聲也不小。但獎落誰家,依舊撲朔迷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