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釋利多 展示家電三折賣

 / 新北市

鋼價飆高,家電產品現在也要再漲一成,不過有大賣場逆勢操作,推出展示機家電出清,三折特賣,三十二吋液晶電視,不到七千元,洗衣機也是三千元有找,大賣場還沒開門已經有民眾打電話來訂購。

享受震撼影音效果不用花大錢,年後大賣場展示機大出清,液晶電視通通三折起,這一台最划算,三十二吋原價兩萬三,打三折,七千元還有找,全省限量二十五台,不少民眾紛紛打電話來訂購。

另外也很搶手的還有,聲寶洗衣機,原價將近九千元,現在只要二千六,許多人一早門還沒開就已經打電話來買。另外大賣場還有很多出清展示機,桌上型、筆記型電腦五折起,數位相機全面七折起。冰箱也有六折,一早就湧進搶購民眾。

大賣場強調,部份展示機外表可能有些刮痕或磨損,但沒有插電使用過,功能幾乎跟著全新一樣,至於電視電腦,雖然展示時幾乎全天候開機,但換算保固期,現在買回家至少還可以看十年沒問題,雖然有點小小瑕疵,但考量價格還是超划算。﹝記者楊茜雯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