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質大選 辯論會場全武行

  俄羅斯這個星期天就要舉行總統大選,各方一致看好,普丁欽點的接班人「麥德維德夫」篤定當選。不過,還是有小黨候選人說什麼也要出來拚一拚,而且情緒還挺激動,不但在電視轉播的辯論會上打人,甚至開記者會撂狠話,要開槍把對手的支持群眾通通殺掉。

  激烈的辯論會,從上節目延燒到下節目。候選人光是罵還消不了氣,乾脆把對方的手機一把搶過來,作勢要打人,甩掉手機後繼續連珠砲的一直罵,甚至還用力推人一把。打人的是兩度競選總統、向來以脾氣火爆著稱的齊林諾夫斯基。被打的則是另一位候選人,波格達諾夫的競選總幹事。

  波格達諾夫不但自己的總幹事公開被羞辱,本人也被威脅要小心生命安全。他一火大召開記者會,公開撂狠話要血債血還。

  為了總統大位,這樣公開你死我活,可讓人見識到俄羅斯特殊的選舉文化。不過大家這麼拚命,可能白忙一場。這位有好萊塢明星氣質的候選人,已經篤定當選下一任俄國總統。他名叫麥德維德夫,是普丁總統的好朋友,普丁一手提拔他當副總理,現在更欽點他接班。所以大家消消火氣,別拚命了。(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