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乳環機場難通關 婦女被迫拆下

  美國德州一位婦女因為穿戴乳環,在通過機場的金屬探測器時警報器大響,被迫當場用鉗子拆掉乳環,還遭到安檢人員譏笑。婦女覺得讓她受到污辱,聘請律師打官司,要求當局公開向她道歉。

  37歲的德州婦女韓林在律師的陪同下,訴說她受屈辱的經過。今年2月她在德州機場通關時,因為穿了乳環無法通過金屬探測器安檢,於是遭到好幾名男性安檢人員關切,其中一人還威脅她「如果不拆掉乳環就不准登機」。

  韓林半被強迫被帶到布簾後面脫下內衣拆乳環,但左邊的乳環卻沒辦法用手拿下,安檢人員就遞給她一把鉗子、強迫她拆下。而更讓韓林難堪的,安檢人員竟然在簾幕後竊。

  美國聯邦運輸安全強調,安檢人員在檢查旅客身體敏感部位時,都會顧及尊嚴,韓林的案例應該只是個案。但是當天備受羞辱的韓林,對這場惡夢揮之不去,堅持要求相關單位徹查,還她一個公道。(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