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明星熱 努特.雪花比一比

  德國小北極熊的熱潮退了嗎?才沒有!繼柏林動物園『努特』之後,四個月大的紐倫堡動物園『小雪花』正式和大家見面。

  毛茸茸的小雪花在保姆的帶領下,一走出來,在場遊客不約而同發出興奮的聲。

  目前四個月大,體重二十一公斤的小雪花,雪白的皮毛,加上圓滾滾的身體,活像是個大玩偶,說多可愛,就有多可愛。而且個性活潑的小雪花,可不會只做個供遊客觀賞的偶像,一看到水池,就忍不住興奮的跳下去。

  雖然泳技還差強人意,但是在場圍觀的遊客,肯定不會在意。而小雪花的初登場,也讓大家不免把牠跟努特拿來比一比。

  畫面左邊『努特』第一次和大家見面的可愛模樣,卻生生的樣子,就像一個個性害羞的小男生,至於右邊則是『小雪花』,忙著跟保姆玩耍,個性活潑好動,充滿好奇心。
而這兩隻北極熊都是被媽媽棄養後,由動物園以人工方式餵養,不過努特是第一隻轟動全球的北極熊,因此還有推出專屬主題歌。

  德國接連兩年都出現超級動物明星,連動物園都成為炙手可熱的觀光景點,這種追逐動物明星的狂熱,引起動物保育人士的不滿,還趁著小雪花亮相的時候,舉著標語,抗議大眾把北極熊當成寵物,反而會害了野生動物的生存本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