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鬼扯歷史 十大電影出列

  不少觀眾喜歡看歷史電影,看壯闊的場景學歷史,但是有歷史電影為了增加戲劇張力,劇情大大顛覆史實。美國洛杉磯時報就選出十大胡扯ku歷史電影帶你一起來抓包。

  熱情的沙漠,有熱情的太陽,不會有長毛象,因為長毛象待在沙漠會中暑!電影史前一萬年,卻把長毛象搬到沙漠蓋金字塔,為難了老人家。古希臘戰士雖然很壯,但是不會像電影三百壯士只穿一條小短褲去打仗,時間再趕都會穿上銅盔甲遮一下,打仗是賣命,不是在賣肉。

  美國媒體吐槽了十大歷史片,都在騙!騙大家歷史沒唸好,想呼攏被抓包。像是電影藝妓回憶錄,飾演藝妓的章怡跳的勁歌熱舞,不會發生在戰前的京都,非常水土不服。

  電影決戰時刻中打贏吉爾福德戰役的梅爾吉勃遜,其實很遜,真實歷史是美國人根本打輸了這場仗!電影二○○一太空漫遊,說大話人類已經登陸木星,還能跟電腦打仗,結果勒!都二○○八了,太空不能漫遊,只有手機可以漫遊,走出電影院,大家請繼續乖乖待在地球!(黃敏惠 方起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