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錶廠140週年 名流共襄盛舉

世界知名的瑞士高級訂製名表『萬國錶』,最近慶祝一百四十週年紀念,知名影星凱特布蘭琪特地演出多媒體宣傳,同時也吸引了許多名流一起共襄盛舉。

萬國錶一百四十週年的慶祝派對,成了各界名流搶鏡頭的熱門焦點,讓靜態的名錶展示到處星光閃閃、熱鬧滾滾,反到搶了不少名錶的光彩。這次派對的最大話題是美國影星凱特布蘭琪特地演出宣傳影片,不過她本人卻意外的沒有親自現身會場,讓想看她的好萊塢影帝凱文史貝西以及法國巨星尚雷諾有些失望。

不過前德國網壇名將金童貝克,倒是選錶選得很高興,連英國暢銷歌手羅南基廷受訪時,都不展示一下手上戴的錶。加拿大搖滾女歌手阿蘭尼斯莫瑞塞特,也在派對現場獻唱最新專輯,讓大家樂到最高點。

獲得瑞士官方認證的萬國天文錶,以精準和優質服務全球知名,這次一百四十週年的慶祝會,也將歷年來的訂製名錶和古董錶全部展出,讓大家一飽眼福;有人還利用手機拍照記錄,把握難得親近名錶的機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