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箏玩滑板 大溪地極限勝地

  南太平洋上的大溪地,一直是海上愛好者最愛的島嶼之一,尤其是結合大型風箏和滑板的風箏滑水運動,不但可以感受到衝浪的清涼,還能體驗飛翔空中的快感,今天的國家地理搜奇,帶您去感受不一樣的海上極限運動。

  巨大的風箏在空中翱翔,但卻像著一艘快艇,拉著人在水面上滑水!這是大溪地現在流行的海上極限運動,風箏滑水!像是踏著滑板,在放風箏一樣,風往哪裡吹,就可以順著風向,在海面上高速滑行,甚至是將人帶到空中,三百六十度騰空旋轉!

  乘著風!享受浪花激起的速度快感,靠的是連接到手把的四條繩子,不但可以控制風箏上下,還有轉向,加上這個專門在面操作的大風箏,外型和飛行降落傘很像,但充滿氣的風箏,就算掉到海裡,不但不會沉,還能重新起飛。

  就算不小心失手掉進海裡,魚兒成群圍繞,精采的海底世界同樣令人著迷。

  重新拉起風箏線,調整方向,每位高手,像是一隻有翅膀的大魚,跳過一個接著一個的浪花!不過刺激的風箏滑水也充滿危險,風箏的力量很大,有時候會帶人衝往岸邊礁石區,也有可能隨失去重心,被繩子纏繞,但風箏滑水既能感受到海中沖浪的清涼,又能體驗到飛翔空中的快感,讓人無法自拔!(蘇瑋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