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豪團抵台 搶攻大型房地產

 / 台北市

  四天三夜的北中南房地產考察,九位富豪行程滿檔,他們除了對台北一零一有濃厚興趣,還將參觀台中五大豪宅建案,當然南台灣也一定不會錯過,像是高雄跟屏東大鵬灣等新建案,也是一定要去看一看,最後一天富豪們指名要住在墾丁,好好享受熱情洋溢的南洋風情。
  
  熱烈歡迎,台北市長郝龍斌要親自接待九大富豪,參觀全台灣最賺錢的內湖瑞光路,富豪們雖然只短短停留,已經啟動效應,商辦每坪租從三十二萬至三十五萬,可望再往上飆漲兩成,上看四十萬;還有不公開的行程台北一零一,也傳出富豪看好想參股,第二天,會來到桃園慈湖看兩蔣,參觀航空城和高鐵站,接著體驗高鐵飛速下台中,五大建商頂級豪宅,開門迎接貴客上門,七期重畫區每坪喊價四十萬,沾富豪的光,房價再飆漲三成,還有前年首富李家澤楷讚不絕口的水南經貿園區。

  民國一百年完工,兩岸富豪都搶著投資,台中豪宅之旅行結束,再看高雄大鵬灣,漁塭農地新建地,富豪還沒臨門一分土已經漲了五十萬,行程滿檔的九大富豪,不只會賺錢,還很會享受。

  陽光沙灘比基尼,富豪也難敵墾丁的魅力,欽點要來踏浪追雲,四天三夜的行程,吃住也都很講究,三千元起跳的高檔鐵板燒,新鮮現殺的東港黑鮪魚,讓富豪吃過念念不忘,住宿除了五星級飯店,還要好好體驗台灣獨有的頂級motel,百坪裝潢氣派舒適,這一切的精心安排,就是要讓中國富豪,對台灣上癮。(記者楊茜雯、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