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初選在即 希.歐卯勁車拚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關鍵的重要大州,賓州,明天登場!根據選前最新民調,希拉蕊柯林頓在全國性的民調,以百分之46贏過歐巴瑪的百分之45。這是希拉蕊一個月來首度超越歐巴瑪,讓希拉蕊陣營士氣大振,更有信心拿下賓州的勝利!

不管是隨著選民的號角樂聲搖擺,還是親切的在快餐廳與小朋友聊天,歐巴瑪打出哀兵策略,低調坦言在賓州不期望能夠勝選。

相較之下,希拉蕊則派出美女啦啦隊,大陣仗的氣勢站在重要路口,向選民拉票。熱情的選民也按喇叭回應。

讓希拉蕊陣營士氣大振的主要原因,就是蓋洛普公布的最新全國民調,希拉蕊以百分之46扭轉一個多月來的劣勢,首度超越歐巴瑪的百分之45。在賓州的民調也有百分之七的領先幅度,更讓希拉蕊陣營有信心,明天一定能夠笑傲賓州。

事實上這六個星期以來,希拉蕊和歐巴瑪為了催票,使出渾身解數。除了激烈的口水戰和競選廣告,他們更上脫口秀節目放下身段,只為了拉攏中間選民的支持。歐巴瑪配合展現舞技,希拉蕊更不惜表演爆笑洗溝。

觀察家指出,希拉蕊贏定賓州,但她與歐巴瑪的差距依舊無法拉大,兩個人將繼續纏鬥下去。﹝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