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美食團來台 大啖在地小吃

 / 台中市

  台灣的美食聞名全世界,香港知名美食專家蔡瀾和作家倪匡,特地率領美食團來台灣進行3天2夜的美食之旅,他們到南投埔里,品嘗紹興酒料理,又到台中吃太陽餅,回香港前更不能錯過台灣的水果,其是蓮霧最受歡迎。

  看到這群遠道而來的饕客,廚師準備的秘密武器,就是東坡肉,裡頭還加了南投的特產紹興酒,一端上桌,就讓美食家驚艷不已,好吃到筷子都停不下來,配上特製的小饅頭一起吃,爽口不油膩,倪匡還在菜單上寫下便宜到脫褲,形容台灣美食非常便宜,滋味更棒,中午一行人來到台中市,台中的名產太陽餅,當然不能錯過。

  每個人都買了好幾盒餅要帶家,給親朋好友分享,最後要到機場前,蔡瀾特地到水果攤逛逛,因為台灣的水果,聞名世界,尤其是土芒果和蓮霧最受歡迎,一行人這三天在台灣吃得開心,台灣的美食果然輕易就能擄獲掏客的心。(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