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她走出廢墟 他想喝可樂

  已經過了黃金搶救72小時,但仍有小朋友和老人陸續被救出,他們靠著強烈的求生意志,撐到救難人員到來,安全脫困,其中一名十歲的女學生,被困八十多小時獲救後,還能自己走出來!還有一名男童被救出,直喊,想喝可樂!

  地震發生後七十多個小時,救難人員緊緊抓住這支求救的手,

  這名學生的求生意志相當地驚人,過去這七十多個小時,不斷叫喊呼救,救出後她還有力氣拿著布,蓋著自己的雙眼,避免受到陽光的刺激

  在受困的這七十五個小時裡頭,白天的酷熱和夜晚的寒冷,讓她飽受折磨,在送上擔架的過程中,她用盡力氣,向救難官兵們謝

  超過七十多小時還獲救,這對辛苦的救難官兵來說,是最好的報酬,另外一邊,六十幾歲的老大娘也獲救了,老大娘度過一生中最漫長的劫難。

  而更強韌的生命力,是這名十歲的小女童,小女孩受困超過八十個小時,獲救出來還能自己走路,真是令人振奮的一刻。好消息還不只這一起,同樣被埋了八十多個小時的男童,也被救起來了,重獲新生就想喝可樂,他的狀況應該很好。

  另外一邊山頭上,解放軍奮力將這七十多歲的老大娘連人帶椅把她扛上山頭救治
救了老的,還有小的,年僅五個月大的小男嬰,也被解放軍救出來了。為了爭取搶救時效,眼前這片山坡地,成了救難人員最大的難題,雖然最後費了千辛萬苦,過了這座山,眼前還有這片水,跋山涉水,為生命找出路!

  寒冷的夜晚,又降臨了一名六歲小女童,困在瓦礫堆中,懂事的小女孩兒,安安靜靜地救援。但是這個時候,救難隊員體力就要耗盡,好心的民眾立刻送來了一籃雞蛋
救難人員喝口酒袪寒,繼續,把小女孩救出來

  重生的喜悅,為很多人帶來了希望,但是像這名太太她充滿絕望,她先生被困在裡頭,吊車又要撤離,他用身阻擋。無法獲救的絕望化為憤怒,吊車的駕駛也只能無助的看著她。(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