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議員! 陳清景擋專車全都錄

 / 台中市

  台中市議員陳清景前天因為座車受阻,攔下大德國中基測考生專車,校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只見校長連續鞠躬道歉六次議員才把車開走,行徑囂張,上午他終於出面道歉,聲稱因為趕著參加告別式才會做出這樣魯莽的行為,也決定退出國民黨,儘管道歉,但議員耍特權的行徑讓選民非常不以為然。

  監視器拍下大德國中的考生專車陸續開出校門,這時突然一輛轎車直接橫的檔在校門口,駕駛就是議員陳清景,他坐在裡頭破口大罵,警衛出來勸說完全沒用,女校長也來了,著急的拼命指著手錶,就怕考生趕不上考試,這下急著連忙鞠躬道歉一次、第二次是彎腰鞠躬,第三次雙手合十,連續四次後,陳清景還是無動於衷,警衛也上前再次勸說,時間緊迫,不少家長看了紛紛出面,議員這下才同意把車子開走,時間長達四分鐘。

  四分鐘的畫面,校長連續鞠躬道歉六次,連警衛也說了三次抱歉,議員行徑囂張,他躲了兩天後終於出面鞠躬賠不是。議員的解釋,警衛就沒法接受,更別說台中市民。

  陳清景被批耍特權不是第一次,大德國中讓他使用網球場,甚至設置專屬的球具室,上次還有霸王球事件,這回又差點延誤考生時間,陳清景已經向國民黨提出退黨以示負責。(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