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9天 王建民拿下第7勝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終於一吐悶氣,拿下第七勝!今天在客場,【迎戰】【奧克蘭運動家隊】,投出優質先發的表現,帶領洋基以3:1擊敗運動家!

  王建民隔了39天,終於在面對運動家的這場比賽,成功拿到本第七勝,先來看一局上半,隊友的打擊火力率先給了他很大的幫助,Giambi這一棒打穿中間方向的防線,二壘安打帶有一分的打點,洋基第一局打完二比零領先,接著來到二局下半,王建民面對運動家的Gonzalez,內野的高彈跳球,建仔自己下丘處理,tag out!

  接著第四局面對Mark Ellis,被打了二壘安打丟掉一分,不過不用擔心,這是王建民整場比賽所唯一丟掉的分數,接著來到第五局對運動家第一棒的Jack Hannahan,飆出三振,打者揮棒落空!王建民今天投出一場優質先發的表現,七又三分之一局丟一分,另外有兩次三振,只是來到第七局王建民的滿壘危機,這一棒打到三壘傳二壘再傳一壘,Double Play!最後洋基3:1擊敗運動家,王建民第七勝到手。(黃韻玲 賴文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