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準備好了嗎? 華視現場突擊

 / 台北市

  只剩四天就要直航了,北中南各地機場,準備好了嗎?松山機場預定今天完工明天驗收,不過華視新聞實地突擊,發現台中清泉崗機場動線設計不良,入出境在同一個樓層,可能造成管制漏洞。

  走進未來松二航廈,看得出來這是國際機場嗎?如果不是透過玻璃門先看到外幣兌換櫃檯,實在很難相信再過幾天這裡要啟用迎接中國觀光客,檢驗台輸送帶,這裡未來能夠承接多少旅客量令人質疑,已經完工的指定時間,光靠想像,預期中的小而美,只能看到小,還感覺不到美。

  被點名動線不良的台中,準備好了嗎?被詬病的地方就是這裡,入出境的動線,入境出境在同一個樓,兩道門相距一公尺,除了動線混亂,在管制上也出現漏洞。小港是唯一準備好了的機場,原本就是國際機場,動線規劃沿用本來的設計,不用趕工,不用驗收,張開雙手,熱烈歡迎,可是來回兩個航班,空有設施,但是等無人。

  直航機場體檢的結果,所有航站都是拍胸埔掛保證,七月四號兩岸鎖定台灣的大門,是讓台灣漏氣,還是替台灣爭一口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