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放寬標準 汎昇.六和能吃了!

 / 台北市

  衛生署放寬標準之後,就地合法的汎昇和六和相關產品都可以吃了,而食品研究所最新檢測通過標準的產品,包括已經下架的真鍋三合一咖啡、桂格八項產品,民眾都可以安心食用。

  一早起床,一杯提神腦的咖啡,很多人已經不敢喝了!還有夾在麵包裡香香濃濃的奶油也不敢再吃。早餐的選擇少了一大堆。

  其實還是有很多奶製品很安全,食品研究所加緊檢驗,公佈最新的合格名單包括雪印奶油,以及被賣場下架的真鍋三合一咖啡,通通沒問題,民眾可以放心吃。

  還有許多人當早餐吃的元氣100紫米芝麻糊、桂格麥片旗下的八項產品和老字號的龍口粉絲也全部通過檢驗。其他包括貝氏羊奶粉、安怡高鈣、安佳、豐力富、味全S1奶粉、林內農會木瓜牛奶粉、泰山牛奶花生、優沛蕾、采唐鳳梨酥、加洲風奶油玉米濃湯、UCC炭燒即溶咖啡、UCC奶精包、芝士樂高鈣起士和統一牛奶、饅頭等等,都是檢驗通過,完全不含三聚氰胺的產品,雖然衛生署訂了2.5ppm的新標準,但民眾恐怕很難吃得安心!﹝記者王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