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撞加油站 起火燃燒驚險救

  美國亞歷桑那州和加州,接連發生驚險交通意外。廂型車載著違法移民,為了躲避臨檢,在公路上狂飆,撞車翻覆。還有休旅車撞上加油站,當場起火燃燒。

  白色廂型車,一路在公路上東鑽竄,完全不理會路上其他的車輛,果不其然下一秒,就撞上了橫向車道上的來車,白色廂型車打滑翻轉了一陣後,停在路旁,接著從車窗中,露出一個個人頭,一個、兩個、三個、全都沒命的往前跑。原來這輛廂型車,載了二十五個非法移民,為了躲避臨檢,於是在公路上狂飆,結果卻導致車禍意外。據了解,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其中二十一人,並將持續追查在逃的四人。

  而另一起發生加州洛杉磯加油站的意外,同樣令人怵目驚心,休旅車駕駛不小心撞上了加油機後,立刻起火燃燒,還好事發現場正好有幾位剛下班的消防人員,大家通力合作,滅火的滅火,救人的救人,才沒有讓意外擴大,若加油站因此爆炸失火,後果將更不堪設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