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耶誕禮 幫癌童圓夢

 / 台北市

  耶誕節要到了,跟癌症病魔奮戰的小朋友,最想要的是什麼禮物呢?有的想要筆記型電腦,有的想要學打鼓,但大家最希望的,就是祈禱身體健康,打敗病魔。

  蹦蹦跳跳滿場跑,見到人開朗的打招呼,讀小學五年級的顥顥,五年前罹患骨肉瘤,為了保命還截肢,現在的他只剩下單腳,戴著義肢,五年來跟病魔搏鬥,顥顥許下的聖誕願望,就是希望能夠得到一台筆記型電腦,讓他能在生病住進醫院時,不會無聊。還有昱均,四年前得了血癌,之後頻繁的進出醫院接受化療,自己還帶著病痛,但是昱均卻化小愛為大愛,她祈禱其他小朋友都能健康,不要像她一樣。

  耶誕節許下心願,癌症兒童得到禮物,期待禮物的興奮,拆禮物的驚喜,心靈的充實滿足,比起吃下一堆藥都要來的有效,為癌症兒童募禮物、募款,今年還要鼓勵大家捐發票,希望各界能夠踴躍伸出援手,幫助這些勇敢又可愛的癌症兒童。(記者郭怡君、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