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秘耶老散財 沿路發百元美金

  一千塊美金,三千多台幣雖然不是一筆大數目,不過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歲末寒冬,拿在手裡實在令人心頭暖呼呼,美國密蘇里州就有一位神祕耶老拿出一筆善款,換成一百美金零鈔,分送給街頭需要的民眾,收到這筆天下掉下來的現金禮,民眾幾乎不敢相信。

  就是這一百元美金,三千三百元台幣,幫助不少中低收入戶解決問題,有人拿來繳水電費,有人拿來三餐買菜錢,這位帶著紅色扁冒的中年人就是在人們口中的神祕耶老,凡是發現有人亟需現金,就當場發給一百美金,拿到的民眾感激的說不出話。據說密蘇里州有一位善心人士連續二十六年,每到耶誕節前就到街頭發放一百每金善款,已經發放一百三十萬美金,高達四千兩百九十萬台幣。去年這位因經營電信事業而致富的善心人過世,他的朋友承諾繼承遺志,繼續發放善款。這位神祕耶老還要將愛心行動擴大到其他各州,讓需要幫助的人都有機會拿到一百元美金。(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