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愛女結婚 癌末媽心願了

 / 花蓮縣

  孝順父母,愛要即時。花蓮這個新娘子,今天在安寧病房披上白紗,完成終身大事,因為這是癌症末期的母親,最後的心願。

  跪下的哪一刻現場的親友都流下眼淚,女兒手捧鮮花跪在母親前方,媽媽坐者輪椅,頻頻拭淚,女兒希望的是媽媽不要擔心,兩人相擁而泣,感動了在場親友。新娘朱曉鳳,新郎宋正文,兩人從小就認識。三年前因為朋友聚會重新讓兩人交集。不過新娘的媽媽罹患重症一個月前住進安寧病房,媽媽最擔心的就是女兒的幸福,因此新郎的家人知道了這樣的情況,本來預定明年舉辦的婚禮,於是決定提前,讓丈母娘安心。婚禮儀式行時,新娘的媽媽身體一度不適,還要打針維持體力,不過激動的媽媽堅持要看女兒披婚紗。曉鳳告訴母親不要擔心,對抗病魔要加油。而媽媽則是高興的不斷掉下淚來。

  這場既幸福又感人的婚禮,也觸動在場親友和醫護人員的心。因為住院不能陪著女兒一起喝喜酒,但是媽媽的心情卻是無比的開心,而愛要及時,看到女兒有了幸福的未來,這一刻母親喜悅的心情,比什麼都來的重要。(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