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白老虎 動保團體痛批

  為拉抬觀光熱潮,高雄市計畫接受中國贈送兩隻白老虎。但動物保護團體痛批,白老虎其實是人類刻意繁殖,基因帶有缺陷的病虎,根本不該引進。也控訴新竹六福村動物園涉嫌虐待老虎。

  看來珍奇、特別的白老虎,討喜的一身雪白,成為動物園招攬遊客的看板明星,其實白老虎產生的原因,根本就是基因衰退。卻被誤導包裝為珍貴物種,像新竹六福村一隻以保育、研究名號而引進的公白老虎,就有鋤頭腳等基因缺陷的特徵,在狹小的活動空間裡,不斷的沿著原路徑打轉,也是精神陷入異常的跡象。而動物園還讓白虎與其他老虎繼續繁殖。

  六福村還以樹枝、石頭砸向已經懷孕的母虎,更是明顯虐待,國內如此,計畫贈送白老虎給高雄市的中國廣州香江動物園,也是惡意繁殖三百多隻白老虎的營利動物園。現在高雄計畫引進,讓動保團體大罵台灣保育倒退。(記者林清彬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