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回親情!失聯20年再續父子緣

 / 屏東縣

  消費券甚至還能牽起失散二十年的父子情,屏東伯大尼之家的院生阿和,五歲和家人失聯,沒想到阿和的父親最近主動找上伯大尼之家,說要帶阿和回家領消費券。

  伯大尼的院生阿和,心情激動和師母抱在一起又哭又笑,二十年來,他日夜期盼的就是要回家和爸爸團聚,現在這個夢想,因為消費券實現了。

  電話另一端,阿和的爸爸說要帶他回家過年領消費券,從五歲之後,阿和就一直住在伯大尼,期待回家的心願從來沒有熄滅,阿和總是收好所有家當,在院區裡繞阿繞的,他認為爸爸一定會來,來帶他一起回家,這個夢想在阿和心中長達二十年,他終於等到夢的一天。

  阿和的天倫夢,因為三千六百元的消費券,牽起了失散二十年的父子情,雖然阿和的父親這麼多年來對阿和不聞不問,積欠院方多達上百萬的教養費,但是為了讓阿和順利圓夢,院方決定暫時不追討這筆費用,親情無價,阿和能夠圓夢,比什麼都重要。(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