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干貝水餃 價格雖貴人氣仍旺

 / 高雄市

  好好吃帶你品嚐麻辣干貝水餃,整顆干貝包在水餃裡,加上獨門麻辣醬汁肉餡,又辣又好吃,在網路上大熱賣,雖然價格是一般水餃的六倍,還是買氣強強滾。

  一顆顆白胖胖在鍋裡翻滾成晶瑩透的水餃,水餃心隱隱透著紅色,它的內在熱情如火,吃了更是麻辣在心頭,咬下去又嚼勁十足,連小朋友吃了都讚不絕口,創意十足的麻辣干貝餃,低調奢華的食材,讓小朋友在過年時換換口味,吃的一口接一口。在水餃內添加進口干貝、新鮮韭黃、還有四季豆增加嚼勁,肉餡添加的獨門麻辣醬汁,是用七種食材調配而成,攪拌在新鮮豬肉裡,讓水餃口感更不同。

  儘管一顆水餃就要十二塊半,是一般水餃的六倍,在網路上還是人氣很旺,幕後賣家就是這位年輕媽媽,網路創業賣創意水餃,一肩扛起養三代同堂的壓力。網友鼓勵,讓這位年輕媽媽不斷研發水餃新創意,包括相當養生的杏鮑菇豬肉水餃,還有好吃的黑胡椒玉米水餃,光聽名字就讓人流口水。加了點巧思,最普通不過的水餃,成了特殊的美味料理。(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