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台中豪宅 不在場照樣幸運

 / 台中市

  消費券大獎陸續抽出,台中市的最大獎豪宅一棟,幸運得主是一名四十歲商人,他到韓國出差由工作人員代抽,是唯一不在場的得獎人。而南投價值六十萬的納骨塔得主,轉手出售不太順利,目前還沒賣出去,澎湖無人島島主將由三位得主共享。

  最大獎豪宅一棟,上禮拜抽了十位候選人,結果最後勝出的是戴面具的這位男子,不過他只是代理人,卻也高興的雙手發抖。幸運得主是在台中市開貿易公司的徐先生,他正好去韓國出差,請工作人員代抽,想不到就得大獎,同事都好羨慕。

  豪宅價值上千萬,是這波消費券的大獎,不過最具話題的還是澎湖險礁島的島主,一共抽出三位共享,第一次抽中了四歲葉小弟,不過彰化的獅子會已經開價四十八萬要買一年的使用權,第二位抽出的是這位徐小姐,開心得闔不攏嘴,她說要跟女兒商量怎麼處理。

  南投縣製造話題,也提供了一個價值六十萬的納骨塔位抽獎,結果二十五歲廖小姐抽中,哭笑不得,希望能夠轉賣,不過過了一星期還沒有出現買主,只是還有繳稅的問題,價格要如何談令得獎者也是傷透腦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