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飛安危機 華航機師遭解雇

 / 台北市

  華航的飛安問題,被自家的機師抓包,華航正機師甘國秀,自己收集了很多證據,像是機身起泡,甚至六公分的螺栓掉進引擎進氣口的重大瑕疵照片,嚴重的話可能飛機可能會因此解體。

  一張張照片,全都是華航班機出現的機體瑕疵,正機師甘國秀從去年初開始,拍下每一趟飛行任務中,機身出現的問題,其中這一張最怵目驚心,六公分長的螺栓,當時被發現的位置,竟然就在必須淨空的引擎進氣口,機務人員沒有檢查到,卻被他給發現。一根小小的螺栓,可能讓引擎失速解體,一想到這個後果,甘國秀氣憤華航草率漫不經心的態度,因為發現的問題,一項都足以導致重大事故,機身襟翼起泡,讓飛機失去平衡,有失控的危機,螺栓掉落引擎進氣口,萬一打壞葉片,引擎被破壞,恐怕失速墜機,而蓋板上的腐蝕,一但出現縫隙失壓,還會破壞飛機結構,甚至還有固定蓋板的螺絲都不見了,甘國秀不斷向修護部門反應,卻在三月份被解雇。

  華航反駁,甘國秀如果質疑安全性,為何還要執行任務?但是每一張問題照片曝了,民眾在意的是,華航究竟有沒有把旅客的安全,放在心上。(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