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姿勢走樣 先發輪值休一場

  王建民開季吞下三連敗,他的父母特地到廟裡求籤,求到一支會漸入佳境的中平籤。而大聯盟官網指出,王建民投球姿勢變了,節奏明顯變快,現在確定將他跳過一場輪值。

  王建民每一次回台都會到鄉的關帝廟上香,現在連三場不穩,他的父母到這裡求籤,抽到似乎可以讓大家放寬心的一支代表漸入佳境的好籤。

  籤詩說未來會越來越好,大家也開始為王建民把脈,大聯盟官網就指出,拿這兩年王建民的姿勢來比較。2008年,王建民的抬腿高度夠,但到了今年,他的抬腿明顯不夠高。

  再從跨距來看,今年的跨距變短了,也代表王建民的動作變快,所以球還沒到定點就投出,不只伸卡球威力變差,球速也會打折扣。

  原本台北時間四月二十五日王建民將再度先發,洋基教練團現在決定,讓他跳過一次輪值。拉長調整時間,也讓王建民真正連結牛棚與上場實戰的感覺,讓這位台灣之光真正的漸入佳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