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住免錢 旅行單車客好感激

 / 台東縣

  一名從北部到台東鹿野養老的徐老爹,自己花錢蓋民宿,專門給單車族使用,不過他不收錢,而且不限制你住多久,只為了讓單車族可以省下住宿費,徐老爹說只要有需要,來者他都不拒。

  最近多單車族都很喜歡到台東玩,除了好山好水,更重要的是,這裡有個免錢的好去處。他是徐老爹,今年七十歲了,一個人從台北到台東,買了一塊地,蓋了這間房,準備好好養老,直到後來免費收留了兩名單車客,從此他就決定,以後他的養老之家,都要免費提供給所有過路單車族。為了讓別人開心,他也開心,他把房子裡最大的房間,打成通鋪,從帳篷熱水到冰裡的食物,通通可以免費用,後來有人幫他做了樂捐箱,擔心他沒錢了,不過老爹說,要捐就捐發票吧。

  老爹的大方,讓許多單車客都好感激,有人會買食物補充,有人會幫忙搭涼棚,砌瓷磚,雖然住這裡不要錢,不過大家卻很樂意貢獻自己的專長,把這個民宿越蓋越好,老爹也歡迎所有的過路單車客,只要想省錢,或是沒旅費,通通都可以來住免錢的。(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