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店年中慶 民生用品"俗俗賣"

 / 台北市

  也是撿便宜,量販店年中慶開跑,愛買推出十大民生用品只要零點九折,原價一百元,現在只要九塊錢。家樂福也不甘示弱,青菜一把一元,民生用品更要買一送一。

  兩千五百個大盤子應聲倒下,轟然巨響象徵年中慶大戰開打,這位阿伯手伸得好長好長,就是要撈到玉米,還有家庭主婦又推又擠,馬上搶到幾把青菜,愛買慶祝520推出崩盤史上最大折扣,青菜一把兩元,玉米一根兩元,雞蛋一盒十九元,甚至還和家樂福諜對諜,同樣滿滿一車一模一樣的商品,家樂福要五千零七元,但愛買只要三千五百三十九元,足足便宜了一千四百六十八元,同樣這瓶沙拉油,家樂福賣一百四十九元,愛買只要七十九元。一轉眼,十元專區貨物已經被狂掃一半,結帳民眾大排長龍,顯然促銷很有效,家樂福很不服氣,年中慶就是要比愛買更便宜。

  不但買一送一,青菜愛買一把兩元,家樂福就對半砍只賣一元,拚了,為了搶業績量販業腦筋要動得快,一聽到國內傳出新流感確定病例,馬上設立新流感專區,果然有媽媽來搶買一大堆口罩,現在賣場除了比便宜,除了崩盤特價,想吸引顧客,還得掌握時事變化。(記者張政捷、何佩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