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姐選拔 70公斤辣妹拼冠軍

 / 台中市

  兩年一次的台灣小姐選拔大賽,下午在台中舉辦,選出最後二十位進入總決賽,而參賽者有七十公斤的辣妹,還有好幾位二十九歲美女,把握最後一年參賽資格,甚至連國小老師護士都有,主辦單位請來律師背書,強調過程公平公正,決不造假。

  一身火紅的禮服,把身材襯托得勻稱有致,不過他卻是裡頭最重量級的佳麗,七十公斤重,很有自信展現自己。而這一位則是地勤空姐,則把自己打扮得像公主一樣,插滿花朵,佳麗們使出渾身解數,這位護士穿著阿美族的服裝,展現窈窕身材,什麼職業都有,連國小老師也來了。有人緊張得快說不出話,還有佳麗把握最後一年的參賽資格,二十九歲了照樣來比,而主辦單位擔心爆出選美醜聞,強調台灣自己辦的很公正啦。台下的評審陳怡文,上回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旅遊選美皇后,結果選美爆出醜聞,趕緊說台灣自己辦得,沒問題啦。兩年一次,台灣小姐選拔,總冠軍有三十萬獎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