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測速照相 國道6號成飆車天堂

 / 彰化縣

  三月底通車的國道六號,台中開到南投只要半小時,但道路筆直成了飆車新天堂,昨天就有十幾部轎車競速狂飆發生連環車禍,附近居民認為國道六號沒有測速照相,飆車民眾認為不會被抓才會發生意外。

  一堆百萬名車全在國道六號上撞成一團廢鐵,瞬間報銷,儀表板停在180,這個數字說明當時的車速超過180,也說明了這些車全在國道六號競飆,走一趟國道六號,發現整條路沒有一台測速照相機。

  全長37公里的國道六號,路況佳、車道直,通車不到三個月,平時開在六號上幾乎很少看到警方的巡邏車,速限90公里,但大部分駕駛人油門一踩就超過了,國道警察表示,他們已經申請了六支測速照相機,但預算還沒通過。

  正因如此,國道六號成了飆車族口中的新天堂,不過狂飆的下場就是名車變廢鐵,警方表示會加強巡邏,同時也會用移動式測速器,駕駛人最好不要心存僥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