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品美酒 月薪32萬台幣

  又有好康工作要徵人了!美國加州知名酒莊模仿澳洲大堡礁要徵求品酒員,喝紅酒上網寫下心得就能月入一萬美金,相當台幣三十二萬!

  秀身材、世界走透透廣結善緣,甚至來個吉他作曲自彈自唱,大聲歌頌葡萄美酒的種種好處!為了這一份超好康的品酒促銷工作,來自各地的帥哥美女必須年滿二十一歲,因為加州的喝酒年齡是二十一歲,徵求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一個月一萬美金,工作半年就有六萬美鈔、相當台幣近兩百萬入袋,工作內容只要打打部落格、上熱門網路社群大力推銷酒莊出品的各類美酒就可以坐領高薪,實在太誘人了!在自我推銷短片中,有人乾脆從頭到尾美酒一杯在手,還裝兔寶寶露兔牙搞笑演出,希望增加評審印象。還有人就從酒杯中冒出來自我介紹,無奇不有!不過也有專業的品酒師,什麼酒莊產什麼好喝的、該搭配什麼樣的美食起司,頭頭是道,令人景仰!

  酒莊主人表示,看到應徵者的熱情他很感動,但是大多數還是欠缺對葡萄酒的相關知識,能不能吃得了鄉下農作生活的苦,也不知道。(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