橢圓臉.大耳朵 財神爺尚呷意!

 / 雲林縣

  上個月雲林台西鄉開出4.9億頭彩,中獎人家住台北,回雲林探親時到當地唯一一家彩券行買了一張就中獎。台彩公司說男子臉型橢圓,大耳朵高鼻子,和台彩統計的中獎人面像,相當符合。

  老闆娘歡喜放鞭炮,因為她們是台西鄉唯一的一間彩券行,第一次中頭彩,事隔一個多月,他對頭彩得主沒有印象,但希望財神爺能多照顧台西鄉民。這名獨得4.97億元的50歲男子出面領獎,台彩說,男子橢圓型臉,大耳朵、高鼻子,中等身材,和台灣彩券公司統計的容易中獎人面像,橢圓型臉、大耳朵、高鼻子、雙眼皮,幾乎吻合。
  
  台彩還統計中獎人八成是男性,年約30到50歲之間,台彩董事長說,男子中年喪偶,得知中了頭彩後,全身發抖,趕緊把中獎的彩券藏到床墊下,還請兩個兒子去吃牛排,領獎時指定捐款四百萬給雲林衛生局,做口腔防癌工作,還捐獎獎助學金給母校,希望幫助同鄉的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