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生安全 男同學專車接送

  地處偏遠的台南長榮大學,學生從火車站轉搭公車還要一小時才能到學校,女學生深夜轉車提心弔膽,10名男同學自願組成免費接駁車隊,一通電話就出動載人確保同學安全。

  騎車出發目地是長榮大學,這位男同學載的可不是女朋友而是隔壁班的同學,而且還是專車接送,怎麼會這麼貼心呢?原來這是長榮大學裡人氣最高的接駁車隊。男同學負責接送,女同學站在火車站招呼,這麼熱心就是要給同學方便,因為火車站到學校非常遠搭公車要一小時,現在有了他們,只要半小時就能直達校園。來看看這海報上寫的,趕不上接駁車嗎?載您往返長榮大學與中洲車站,時間是每個星期一跟星期五的下午1點到3點,只要打一通電話接送專車馬上到。不過,這夠「足感心」的車隊常常接到額外服務的要求。

  雖然不是服務範圍內,但是這一群接駁超人特攻隊還是都會「使命必達」,甚至有別的學校學生也會請他們來接送,讓這個接駁車隊業績有夠好,不過可別誤會,一切接送都是免費。(記者邱君萍、陳信仁、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