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帶隊查炸油 員工早一步清空

 / 台北市

  台北縣消保官上星期天開始抓各大速食店用油,事情都過了三天,台北市議員六月二十四日才帶著消保官跟衛生局人員到速食店突擊,店家早就準備好連廢油都清光了, 只是被消保官問到多久換一次油,員工竟然是各說各話。

  薯條一炸下去整個油清的很,一有渣渣就趕快撈起來。麥當勞員工皮繃的很緊,因為看到店外頭的大批媒體記者,一台台SNG車發現不對勁,市議員要來查油了!趕在市議員前腳還沒到,專門放廢油的廢油間先一步清空。不過百密還是一疏,問起油是什麼時候換的,員工一開口沒套好招。哪一天換油的?你看我我看你,看的坐在店裡吃早餐的民眾一肚子氣要市議員別打擾大家吃早餐,畢竟台北縣消保官上星期天就突擊查油,怎麼台北市議員到現在都過了三天才大聲嚷嚷帶著消保官要來踢館。

  是作秀還是做事引起爭議。但是看到外頭SNG車一台台盤子升起來,裡頭的民眾還是盤子端起來嘴巴打開來大口大口吃,衝著這風頭上店家不敢亂來,最危險的地方可能是最安全的地方。(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